close
昨天星期日
 
同學會烤肉-.-
 
好很 家裡車都被騎走了
 
只好打給小穗叫她來載我

後來她到我家就馬上出發了

在吳鳳路給它來個直接左轉

他媽的!

警察在前方~~~

心想我"ㄘㄨㄚˋ勒蛋"了
 
過去果然被攔下來

"熄火!行照!駕照!"

警察拿去看了看查一查後

就說這次原諒你們下次再犯了!!(因為行照是她爸的名子)

太爽了~~~

果然載警察的女兒就是不一樣

上次載小穗凌晨被臨檢什麼證件也都沒帶以為要吃紅單了

結果只開勸導單真是太幸運了!




今天星期一去上班

好多快完工的包商都來跟我要電話

都跟我說等這邊做完會再打給我要我去別的地方做......

是怎樣-.-

你們都沒接班人了嗎??

他們都以為我是出社會在工作的了

結果我只是個暑期工讀生哈哈

我都跟他們說等我放長假就可以了

他們也都說好

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428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