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爽!
新來的房客讓我很不爽!

以前房客少
大家也很守規矩
這學期來了一個新的房客
讓我超不爽他的
機車停室內都不停好
明明一人一格
他卻要停斜的佔兩格
停斜的不要緊
還有一次還把我要出來的路都擋住了
我幫他橋正
隔天他還是一樣停斜的
操你的濫機車!!
連停室外也超不守規矩的
出入口就一個!
他還故意斜一半在門口
別人出入都超不方便
他腦袋是裝大便是不是!!

今天我晚上要出去買晚餐
牽車時發現坐墊上面有一攤水
聞了一下超級臭
一定是那個天殺的王八蛋把垃圾放在我車上
忌妒我車乾淨也不用放垃圾吧
還會流一些湯湯水水的
還流到腳踏墊去了
真的讓我超級不爽加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428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